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0-03-05 16:57: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5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总结2019年度检察工作,部署2020年度目标任务。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主持。

  会上, 高旭明检察长简要回顾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全院工作实际,部署了2020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找准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二是理念要新。要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确立的“办案中监督、监督中办案”“双赢多赢共赢”等检察工作新理念,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三是本领要强。要立足“素能提升年”专题活动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打造本领强过得硬的检察队伍。四是管理要严,要通过严格管理进一步增强队伍的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为实现争创一流业绩的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大会还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分别向高旭明检察长递交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承诺书。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