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8-06 16:3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6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员列席。

        会上,高旭明检察长代表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拿出整改举措,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围绕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高旭明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二是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牢抓实每一项问题整改,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进一步深化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进一步推动整改成效转化为队伍建设长效机制,通过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推动天宁区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取得成效。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