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进行时:副检察长李继峰听取代表心声 通报检察工作
2017-12-08 14:2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院副检察长李继峰带领控申科干警专程前往常州拓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常州溢达服装有限公司、兰陵街道世纪华城社区和常州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走访人大代表。从企业到社区再到医院,广泛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向人大代表通报了2017年该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天宁区院今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该院为区“七大园区”的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彩虹时空”未成年人保护项目、不起诉标准化工作等一系列检察为民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改革等方面采取了有效措施,成效明显。同时,代表们也就进一步加强金融类刑事犯罪的检察监督和打击力度、不断延伸保障“七大园区”建设工作、深化落实“三官两师进社区”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继峰副检察长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主动通报检察工作,真正将检察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各个角度。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