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爱前行 点亮生命——天宁区院应急无偿献血志愿队赴血站新址开展志愿活动
2022-01-19 16:3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4日至1月14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响应天宁区开展2021年应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的号召,积极动员应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分批赴位于运河路的常州血站新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无偿献血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应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已成为天宁区院传统志愿活动项目,每年开展1-2次。经统计,本次参与献血的14名志愿者历年来共计参与献血39次,献全血10600毫升,成分血2个治疗量,累计点亮50人的生命之光。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用大爱点亮生命,是全体检察人的文明担当,会在一代又一代的天检人中传承下去。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