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宁区院未检部门网课作品在全市“法治进校园”精品网课评选中获奖
2022-04-27 13:53:00  来源:常州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全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精品网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报送的4部网课作品均获奖。其中《法律锦囊,伴你安全度假》获评“精品网课”,《培树信念,崇尚法治》《宪法伴我成长》《防控疫情从你我做起》获评“优秀网课”。

        近年来,天宁区院深入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创新青少年法治教育,推动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拓展升级,开设的“彩虹时空法治直播平台”将课程内容对准当代青少年成长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直播形式让法治课惠及全区中小学生及家长。

        下一步,天宁区院将继续以“求极致”的态度持续优化、创新课程内容形式,并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联动,不断提升检察法治教育工作质效。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