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交通银行常州分行第十三党支部主题党课
2017-06-16 12:24: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蒋汉达应邀参加交通银行常州分行第十三党支部以“拒腐防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2017年二季度党课,交行大客户三部、延陵支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对公、零贷、个金客户经理和全体党员共计40人参加。 

  在这次党课上,交行第十三党支部书记黄亚菊同志介绍了交通银行纪检组织架构和近期党风廉政重点工作以及第十三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蒋汉达局长从职务犯罪特点、职务犯罪的手段和方式分析讲解了近年来金融系统职务犯罪案例,并详细解读了《刑法修正案九》部分法律条款,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职务犯罪的特征和深刻教训。最后,交行支部党员代表发表感言,表示本次党课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促使大家在工作中时刻防微杜渐,坚持洁身自好,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和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