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来院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
2018-03-19 09:4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庾爱民一行在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刘继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伟等人的陪同下,至天宁区检察院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员额检察官代表、检察辅助人员代表和相关部门干警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刘晓康主任代表天宁区院党组,从员额制改革落实、新型办案机制落实、司法人员职业保障政策落实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代表分别就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深刻影响、工作状态变化和自身感受做交流发言。 

  庾主任对天宁区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院全面统筹、举措扎实,创新监督机制、细化绩效考核、加强职业保障,平稳有序完成改革各项要求,成效显著,并对该院进一步打造精品案件,亮化工作品牌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