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2018-09-20 09:5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对新招录的书记员和社会化用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万玮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谈话。

  会上,刘晓康主任首先介绍了院景院况,并对新招录的人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尽快融入环境、适应工作;二是努力发挥特长、探索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严格自律、增强执行力,形成优良工作作风。 

  万玮栋组长要求新进人员做到廉洁自律,尤其是纪律作风方面,要严格以院内规章制度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并强调了工作保密性原则。所有新进人员均签订了《在职人员保密承诺书》。 

  会后,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朱婵敏带领新进人员参观了院史陈列室、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书画创作室等检察文化阵地。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