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0 10:2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讨论研究了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措施。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万玮栋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等方面,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解读。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警对照原文,逐章逐条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院干警的自觉遵循。 

  最后,周常春检察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抓早抓小,抓常抓长,抓实抓细,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增强纪律意识、规范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切实把各项纪律规定执行到位,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