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教育】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10:05: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根据区委指导组统一部署,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身临其境地体验到祖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与辉煌成就。

  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支部书记张伟军代表支部作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根据问题清单,从组织、队伍、活动、制度、保障这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汇报进展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班子成员随后相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支部工作到本职工作都相互提出了缺点与整改意见。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班子民主评议及党员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三位优秀党员。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鼓励年轻党员多多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各自岗位,为检察事业注入新鲜血液,贡献年轻力量。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