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教育】第三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09:55: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指导组要求及院党组相关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会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五个方面,郭联想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能力、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教育及检视整改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红脸出汗。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班子民主评议及党员民主测评。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最后,李继峰副检察长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支部班子对此次会议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结合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检察中心工作发展大局上,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