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20-06-29 09:2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相关工作安排,6月28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以“忠诚担当自觉用检察工作实绩体现使命初心”为题,为天宁区院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区级机关党务工作者3人参加旁听。

  会上,高检首先抛出一个问题让大家思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我们的出发点、落脚点和切入点要放在哪,才是真正地履行检察职能,作出检察贡献”。随后,高检从三个方面为大家指明了方向:一是永葆忠诚,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二是诠释担当,把案件质量扛在肩上;三是践行自觉,把团结奋斗摆在日常。最后,高检指出,检察干警要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奋力推动天宁检察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向优向善、高质量发展,为区委“冲刺五十强”贡献检察力量。

  期间,旁听人员对这次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评议。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