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凝心聚力齐拼搏——开展“我为天宁献力量 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讲述第三讲
2020-09-27 13:3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天宁区院《关于开展“我为天宁献力量 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讲述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9月25日下午,天宁区院第三党支部以“凝心聚力齐拼搏”为主题举办了系列主题讲述活动第三讲。

  在祖国71周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第三党支部全体干警通过录制《寄语国庆》视频,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情真意切,溢于言表。在讲述人讲述环节,张帅杰以《深学践悟 细照笃行》为主题,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在正定》一书后的心得体会,告诉大家要注重学习和思考的过程,在细照笃行中不断锤炼自我。杨开以《初心未改,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讲述了要学习于敏爱钻研、爱学习的“工匠”精神,勇担重任,不计得失,以微薄之力汇聚检察硬核力量。芦宇飞以《应时代之呼声 做好守护公益的检察人》为主题,结合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深刻解读了春雨精神。

  在检察故事访谈环节,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自己及部门开展工作印象最深刻的事,三个部门间、全院部门之间团结一致,互相支持配合的故事。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上台寄语,希望三个部门在今后的支部活动和检察办案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自觉融入检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互相支持配合,互相促进提升,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凝聚等作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天宁区全力冲刺五十强奉献检察力量。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