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服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2018-03-20 14:58:00  来源:常州日报

  3月,天宁各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3月2日,天宁区检察院干警们来到结对共建的红梅街道林园村委,开展“家+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并着重宣传了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大家不要急,今天不贴完我不回家。”3月3日上午,位于清凉新村博爱文化广场上来往居民络绎不绝,为居民提供手机贴膜服务的励师傅因为手艺精湛,身边更是吸引了大量居民。当天清凉一社区党总支联合民盟经济一支部、常州供电公司、正衡中学、清凉卫生服务站等单位开展学雷锋广场服务活动。

  3月5日,红梅街道林园村党总支组织本村妇女,与共建单位常州博途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在职女职工们共同制作了20罐泡菜,连同博途赞助的20箱牛奶赠送给了红梅寿星宫敬老院的老人们。

  同一天,天宁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怡康花园广场,为居民提供咨询和帮助。志愿者们还分别前往困难党员、退休教师、独居侨眷家中走访慰问。

  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18-03/08/content_186978.htm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