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掠影:2018年第一季度活动记录
2018-03-30 15:2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扫雪除冰保畅通 

    

 

    

  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文笔法学社部分干警走进结对共建的彩虹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参加第三届天宁区政法系统趣味运动 

  运动会包括“企鹅漫步”“蛟龙出海”“沙包掷准”“投球入框”“赶猪跑”等项目。队员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现场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干警取得了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2月13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会。为进一步丰富干警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2月13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会。既有飞镖、投篮、扔沙包等传统项目,也有一分钟跳绳、台球、障碍运乒乓球等新增项目。

 

  举办“一对一”论辩赛 

  2月26日上午,举办“一对一”论辩赛,来自各个部门10名干警组成5支竞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参加“家+爱”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执检科干警积极联合结对共建的红梅街道林园村委,组织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建和谐林园”为主题的“家+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