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文明创建引领:传承五四精神 共建美丽乡村——文明护航篇
2019-04-30 14:3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主、科学、进步、爱国”的五四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28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晓康的带领下,来到美丽乡村查家湾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感受乡村新变化。这也是天宁区院“文明检察,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查家湾坐落于天宁区郑陆镇,作为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这里山水相依、田园交错,人文厚重、民风淳朴。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百果园、水街、乡村振兴学堂、花千谷,攀登了舜过山,在旖旎的自然山水风光中体会着深厚的舜文化、季子文化。

  此次活动,青年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乡村的变化与发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时刻牢记五四精神,深入思考如何结合检察职能,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美丽乡村建设保驾护航、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