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课专题学习会
2020-01-13 10:03: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党课专题学习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万玮栋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倪宇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等相关文件,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三个规定”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司法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等意识。

  最后,吴专委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手册等相关规定内容,严守纪律要求,增强党性观念,将工作抓牢抓细抓实。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