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组织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
2019-11-06 16:0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的带领下,天宁区院全体党员干警前往“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实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走过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7个版块,重温了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中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常州在新时期的新作为、新贡献,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通过图文展板、影视短片、互动体验等形式,让每一位党员干警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切实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