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15:4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切入点,围绕“四重四亮四比”开展了一次集中讨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伟军带头回首了当初入党时的情形,重读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阐释了扎实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必要性。随后两名老党员也先后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追求进步的决心。

  在对标党的根本宗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环节,青年党员们纷纷就学习赵亚夫、许巧珍、王继才的感人事迹谈了自己的感悟。青年党员们联系各自所在的岗位实际,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纷纷阐述了自己近期的所思所悟,通过学习先进人物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动力。

  最后,周检与各位党员一同回顾了自己入党多年来的心路历程,鼓励青年党员们守住初心,奋发向前,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作用,服务检察事业,服务民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