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之星:“服务之星”瞿熙同志事迹
2016-12-21 16:1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瞿熙同志,作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的一名行政装备科干警,在后勤保障这一平凡岗位上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秉承“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规范严谨、踏实敬业,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诚恳的待人之道,无怨无悔地书写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他牢固树立为民意识,积极认真地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践行根本宗旨,保持政治本色。 

  瞿熙同志作为行政装备科一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甘愿做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在工作上,他坚持“工作无小事”的思想,从检察制服的统计、发放到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从单位车辆的日常管理到全院用车的安排、协调,本着“服务检察工作,方便全院干警”的想法,力求规范、严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他始终积极查找单位办公大楼的消防隐患,一经发现立即整改;在全院用车安排的问题上,他坚持换位思考,及时、合理地安排全院用车,较好的处理好驾驶员们的出车的频率,力求人人平等。在车辆日常维护上,坚持高效节约的原则,配件能修则修,能自己动手维护的尽可能自己解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节约成本。2015年,该院汽车维修费用比往年下降了50%,切实做到了节省费用、提高效率,安全行车、合理用车,为检察工作做好了后勤保障。在生活上,瞿熙同志勤俭朴实,从不谋求私利,时刻注重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jcw_cztn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