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支部开展党的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09-30 09:5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按照院党组部署和支部学习安排,9月27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晓康主持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戎境莲组织大家观看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支部组织委员、天宁区院监察部门负责人江岚组织学习了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十带头”、“十严禁”的规定和近期各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支部书记刘晓康表示,《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为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会后要认真深入学习、吃透精神,防止违纪行为发生。 

  在交流学习感受的环节,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万玮栋表示,纪律建设是一个不断深入推进的过程,各位党员会后要加强自我学习,让纪律长牙,让违纪断电。 

  最后,支部书记刘晓康强调,纪律作风建设的绳子越扎越牢,党员作风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全体党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要求,增强党性观念,加强修身修养,强化纪律和自律意识,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天宁检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贡献。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