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先锋行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05-23 09:4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先锋行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晓康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伟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资料,并就扫黑除恶斗争的由来、总蓝图、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认定、哪些案件是涉恶案件等相关内容展开具体的学习和讨论。

  最后,周检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抵制黑恶势力,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天宁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