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四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09:4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由支部书记倪宇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学习资料,并传达了市委、区委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相关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均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的学习。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必须做到两点:一方面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为扫黑除恶贡献力量。另一方面是行动上要有具体落实,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当起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责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