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二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09:4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区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的最新指示,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扫黑除恶 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黄长武结合区委组织部下发的相关文件,组织发动干警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员参与线索排查,加强规范综合治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

  组织委员吴敏带领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进行了学习,号召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