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三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09:4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及天宁区院有关部署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郭联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内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会党员围绕“扫黑除恶 先锋行动”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后,第三党支部与横塘社区一同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多方位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积极性。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