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六检察部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6 15:3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结合第六检察部实际工作,为部门全体干警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对于检察机关而言,“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依法规范办案,使老百姓感受到公平正义。结合六部的工作特点,“守初心”就是做好本职工作,也就是做好案管工作、安保工作等。

  会议强调,每个同志都要扪心自问,深入自查。只有在思想上引起振动,才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对照问题清单,敢于自我揭短,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隐瞒,深刻分析原因。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反复查反复改,建章立制彻底改,确保司法规范。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部门干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检视和整改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天宁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丁宁